一只绒熊上雅堂

【凯源】冬夜

傍晚的大街是有些黑暗的,两边的路灯照下护住一点光亮。

隐隐约约可以看见大树上昨天下的雪再也撑不住了,噗嗤的一声掉落在地,声音在安静的环境中显得格外清晰。于是乎树枝褪去白色的外衣,只留下褐色的树干光秃秃的,在风中瑟瑟发抖,承受酷刑。

孤寂、凄凉。

王源走在路上紧抱着衣服,潮冷的温气侵透衣服的每一根纤维,有种冰冷的厚重感。

寒风像冷鞭抽打着脸颊而他却迎风前行,觉得自己身体里流淌着不再是温热的血液,而是冰凉的冷水。

天知道有多么冷。

王源走向一家星巴克买一杯焦糖玛奇朵,店里开着暖气,白皙的指尖轻触着杯底在传送着温暖,慢慢地微抿了一口咖啡吞下喉咙,味蕾传来甜和涩交错的味道停留在舌尖,带来一点暖意。
  
走出店门口时,身体才渐渐地恢复了知觉。

“王源!”

王源身后传来叫喊声。

王源紧握着咖啡转过身便看见王俊凯在路上奔跑着,他脸上浮起一丝微笑连忙朝他挥了挥手:

“王俊凯!”

王俊凯喘气在空中散发出白气,减下速度,走向王源的面前伸出双臂抱住了他。

“唉唉唉王俊凯我的咖啡快被你挤洒了!”

王源无奈地摇摇头把咖啡放在脚边,回抱住王俊凯,把头埋在他的颈脖窝里。

王俊凯看着王源,轻抚着他的脸,眼里有数不尽的温柔与王源装有无尽星空的眼睛对视着。

路灯昏黄的光线照射下,一对恋人紧抱着对方,脸上皆是幸福的笑脸。

“王俊凯,下次不要在这么冷的日子里叫我出来了,真的超冷啊。”

“你以为我愿意啊快高考了我妈管着我好严出门都难。”

“嘁!”

“……”

或许会在某一时刻,他和他会相遇在某一地方,无人知晓,却充满着甜蜜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in.

 感谢 @Resurgam的支持,有第一个粉丝很开心。

评论(8)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