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绒熊上雅堂

【凯源】雨夜

嗒嗒的雨滴打落于窗的清脆声响,街边路灯笼下光明罩住回家的希望,行人打着雨伞行走,或快或慢。一秒一秒移动的时针在黑暗里丝毫不压低自己,不用静心都可听见。城市只褪去那繁华的一角,却留下一世的苍凉。

王源站在落窗前,眼前是依旧拥挤的车道,是依旧矗立的高楼,是人来人往,是过客匆忙。

王源有着和王俊凯旗鼓相当的倔强。当初在一起时就像两头小兽互相撕咬对方,一定要脆弱的皮肤流出岩浆般炽热的血液,挺住噬骨的疼痛拼命喘息获得救命的空气才认为畅快淋漓。

当有人用调戏的语气跟王俊凯说:“王源看起来很好说话,整天都是笑眯眯的。哎,你们当初在一起肯定是你压制住他。 ”

王俊凯笑了半天,只说了一句话:“ 兄弟,他属蝎子的。”

如果两人之间有什么冲突,必须有一人先低头,否则后果就是冷战,无止休的冷战。

这次的数字正好可以用一只手的五个指头扳过来。

王源看烦了风景,慢吞吞地去关客厅的灯。他窝在沙发里,拿出一床薄被给自己盖上。

闭眼,人的耳朵会格外灵敏。房子里可听见绵绵的细雨声回荡,心脏有规律地跳动。

咚,咚,咚……

“叮咚。”门铃声响起。

王源睁开双眼,皱起眉头,理理情绪,起身开门。

沉默。

王源看着眼前的人,把情绪隐藏在眼睛里。

王俊凯的全身已经被雨淋得湿透了,好看的刘海贴在额头上残留着雨水,嘴唇苍白无比,面色也好不到哪里去。

他勉强扯出一个笑容,抓住王源的衣角,叫着:“源源。”

转眼快晕倒在地上,王源眼疾手快地把他接住。

窗外,雨丝绵绵;窗内,灯意阑珊。

王源心里已经叹了好几口气,双手扶额。说实话,他真想把床上这个人揪起来打一顿。

你有他妈的见过有低血糖的人不要命地在暴雨中跑到别人家里的吗?!

劳资还要把一百多斤的大男人扶到卧室!

靠!

王源已经快炸毛了。

王俊凯一睁眼就看到王源鼓着腮帮子一个人生闷气,好笑极了。

看到自己的身体上穿着王源的睡衣,看来王源还是在乎他的,心底一阵温暖。

王俊凯坐起来轻说:“源源,我们和好吧。”

说完,一把拉下王源的手,圈住他的脖子往怀里带。

“王俊凯!我还没答应呢!”

唔。

谁知道接下来发生的事情,可能只有雨和夜知道吧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in.

评论
热度(18)